close
「不論現在在哪裡,不論這裡通往何處,分享著自由與孤獨,我感覺我現在能自然而然地走下去」
十年前的妳,這樣說著。

我聽了,在三年多前的那個事件後,給了我莫大的勇氣,而三個月前的我,也是想起了妳的這段話,才想到當時的那個勇敢的自己,然後走了下去。

「只要不去選擇,就不會感到不安。但是,也無法改變甚麼」
然後,半個月前的妳,這樣說著。

即使如此,還是想追求新的改變吧!

這讓我想到,每次出國自助,總是這樣:沒一兩天就開始想著自己的溫暖房間,但到了第三天,總能沉浸和享受在異國獨有的味道,享受旅行的快感。

那蜿蜒的城牆和密林中的雨後遺跡,傳進耳中的佛唱,讓錯過的景點和人們,也成為美好回憶的一部分。

「人家怎麼想你並不重要,該守護的是:你希望你成為什麼樣的人」這句話讓我堅持了自我。

「開一扇新的窗戶走向未知,依然堅持我就是我,不管那是什麼地方我都可以度過,只為迎接一生一次的挑戰。好高興喔! 總有一天這些都將成為過去事,回憶總會以美好的樣貌甦醒」

我想,即使對妳的愛會隨著時間增減,妳曾經說過的話,還是會偶爾盪漾在心內。

生日快樂啊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iNoS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